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地圖產生器教學】如何製作紙本地圖?

【地圖產生器教學】如何製作紙本地圖?

地圖產生器是一個製作地圖的網站,現在許多登山者皆會使用登山導航APP代替紙本地圖,不僅簡單易懂,相較於紙本地圖的確是方便、好上手許多,但是光依賴電子產品還是有一定的風險存在,若在登山時手機摔壞、不見或是遇到當機沒電等問題,都可能讓你置身危險之中。

本篇文章將會介紹,如何使用地圖產生器製作紙本地圖!

 

1. 到地圖產生器v4.31版本

2. 點選上方的搜尋→可輸入山名或座標​

地圖產生器

以奇萊南華為例:

地圖產生器

在搜尋欄搜尋:奇萊南峰 系統自動跳出相關路線軌跡檔
選擇自己需要的路線,按顯示欄位裡的數字

3. 系統會顯示出你選擇的軌跡路線​

地圖產生器

4. 把需要的範圍選取起來

按右上角的產生

地圖產生器

5. 輸入地圖的標題後送出​

地圖產生器

6. 確認後系統會自動跳到地圖產生器v2.9版本

地圖產生器

可選擇是否要列印彩圖、格線等選項
接著按產生

7. 出現以上畫面,接下來就去喝杯茶等它下載完成吧!

地圖產生器

8.下載完成後就會出現以上畫面,之後列印下來就得到紙本地圖囉!

地圖產生器

~感謝地圖產生器開發者發明以及山友們熱心提供gpx~

初秋微涼,暖心又暖口的好幫手-CamelBak保溫系列

走在街上,看著台灣欒樹的枝椏隨風搖曳,樹梢的葉片也慢慢轉紅,前陣子的高溫炎熱好像一場夢,突然意識到秋天真的來了!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天氣突然轉涼了呢?在初秋微涼的天氣,手上隨時有一杯熱飲是再好不過的了,本篇文章將推薦幾種CamelBak不同款式的保溫杯及保溫瓶,不管在何時何地都可以滿足想要啜一口熱飲的需求。

餘震不斷,你的急救包準備好了沒?

前些日子花蓮大地震的地動天搖驚醒了許多人,連續幾天下來的餘震不斷,也讓大家繃緊了神經。經過這次的強烈地震,大家是否開始留意到防災的重要性呢?本篇文章將分享我們自己平常在緊急時刻所需的幾種常備藥物,以及機動性高的隨身急救包喔!

🔍搜尋附近的
墾趣門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