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起點日著 / 日常生活的機能搭配 輕戶外篇

起點日著 / 日常生活的機能搭配 輕戶外篇

日常生活穿搭,也需優良機能性

機能一詞可說是當今服裝的一大趨勢,以往只會在專業戶外服裝上看見的面料與功能,如今不論是時裝、街服甚至是球鞋,全都在追求機能性,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全球氣候近年來發生了巨變。突如其來的天氣變化越來越常見,為了預防這樣的天氣變化以及讓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依然保有從容自在的態度,機能性一詞儼然已是日常穿著不可忽略的詞彙。

本輯穿搭設定

時間:早上

地點:生態園區

場合:享受新鮮空氣

微涼深秋中的輕戶外漫步

步入深秋,天氣轉涼,到家附近的自然公園或生態園區走走是不錯的選擇,此時穿著不僅要能保暖,更要輕鬆舒適!

具有恆溫且透氣的美麗諾羊毛上衣就相當適合,再外搭近期頗為搶手、「像熊一般」的絨毛背心,在造型上能顯露出內搭之條紋 Tee,也讓整體造型看來更有份量,不會在秋冬之際看起來過度單薄。下半身加上舒適直筒褲與休閒鞋就可以到處趴趴走囉!

戶外機能服飾

ScarfBUFF Reflective R-Solid Black
TopIcebreaker Aone Tech Lite Ls Poket Crew Stripe
OuterKlättermusen Skoll Vest
PantsAlchemy Equipment Wool Blend Slim Leg
ShoesLOWA Palermo

戶外機能服飾

上身重點:條紋輕鬆搭

視覺重點的橫條紋長袖上衣是來自 Icebreaker,皆使用 100% 美麗諾羊毛製成,除了恆溫、透氣、抗臭之外,條紋長袖 Tee 在日常穿著中可說是能輕鬆搭配之單品,再加上外層絨毛背心能讓手袖的條紋外露,使整體感覺不過於厚重,再以 BUFF 頭巾點綴頸部,同時增加保暖性。

戶外機能服飾buff

單品推薦:BUFF 頭巾

BUFF 不僅能夠用於保暖頸部,更能夠豐富上身的層次,當然 BUFF 也不僅止於當脖圍使用,the NEW ORIGINAL 擁有四向彈性所以隨時能後往上拉當作面罩,時值秋冬季節,空氣中灰塵較多時可多加利用。反光頭巾系列特有的反光貼條設計能夠讓來車、來人可以更清楚辨識,安全更有保障,不僅機能性十足,更增添了幾分潮流感。

戶外機能服飾攀山鼠

有別以往的經典 BUFF 只有雙向延展性,the NEW ORIGINAL 是由四向彈性布料打造,100% 使用再生紗線製作,舒適、快乾、保暖的特性更是能因應各種環境需求,用來當作造型配件也是相當好用。

                                             >>查看原始文章<<
                                    本文授權轉錄至Keedan編輯部

Keedan編輯部

這世界訊息太多太快,我們希望每天的生活從風格開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