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探索群山峻嶺之間:LOWA中筒多功能健行鞋

探索群山峻嶺之間:LOWA中筒多功能健行鞋

穿一雙好的健行鞋,更輕鬆與安全地探索群山峻嶺

我長年在外旅行趴趴走,對於身上衣褲鞋子的磨損率比一般人要高,特別是穿在腳下的健行鞋,通常一二年就被穿壞了。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下,體力跟十多年前那青春小伙子完全不同了,這時就要靠裝備來幫自己體力加分。然而;近來認識不少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滿多人推薦源自德國製鞋工藝的戶外登山鞋品牌LOWA,在今年八月夏季北極圈內健行登山旅行一個月半,所穿的健行鞋就是LOWA的RENEGADE系列。

RENEGADE系列的健行鞋特色

我選擇的RENEGADE系列一直是德國LOWA每年最暢銷的款式。LOWA講究細節,每一年都會重新檢視還有什麼地方可以修改,讓這雙鞋可以更舒適、更符合使用者的需求。RENEGADE採用 GORE-TEX®防水、透氣加上Vibram®黃金大底中筒的設計,完全是為喜愛戶外登山的朋友們而生。

材質是由牛巴革與麂皮二種材質所構成,透過縫合讓鞋款更貼合腳型,加強腳部包覆力。

LOWA 中筒多功能健行鞋

鞋頭的防撞設計提升保護性,以及連體的鞋舌能確保在登山的過程中,阻擋沙石進入鞋內。

LOWA 中筒多功能健行鞋 鞋頭

鞋底為口碑佳的Vibram® EVO黃金大底,耐磨、防滑、輕質與抓力更強,提高行走的舒適度,適合多種不同的戶外地形。

LOWA 中筒多功能健行鞋 鞋底

GORE-TEX防水透氣,幫助足部排氣與透氣,為足部提供良好的溫度調節,確保足部的溫暖、透氣與乾爽。

LOWA 中筒多功能健行鞋 Gore-Tex

LOWA 專利 MONOWRAP®技術,為TPU 支撐片與 PU 射出中底提供更多的支撐性,使得這雙較同等級的健行鞋款更為輕盈,並且增強行走時的穩定性與支撐性,降低行走間的負擔,讓使用者無論是在崎嶇的路面上行走或是一般日用都能夠感覺輕盈舒適。

投資雙好的健行鞋,讓自己走得更長遠

LOWA 中筒多功能健行鞋

剛開始穿LOWA走在平路上,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當你開始攀山越嶺就會知道它的強項,忍不住心想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它是真的滿貴的,但卻可以使用比較久,所以相較之下,為何不買一雙好走耐用的健行鞋來保護自己的雙腳呢?

健行登山讓我看見不同高度下,有別於居住在都市叢林的視野與空氣,靠著雙腳走透透,一雙好的健行鞋讓自己走的更安全舒適與更長久,穿了LOWA RENEGADE GTX MID WIDE 鞋款半年來,發現這款健行鞋更能貼合腳型,加強腳部包覆力;選用黃金大底,加強抓地力,給予行走間最佳的抓地力與穩定性,並提供了一定的緩衝足以應付戶外環境的多變氣候,適合於多種環境中使用與長時間行走。

不過,探索山林除了舒適的配備外,走出門才是真的啦!

LOWA 中筒多功能健行鞋 楓葉上

張逸帆

作家 / 攝影師 / 講師 2004年一個人到北京工作的緣分,開啟了逸帆的背包旅行攝影生涯。 因為嚮往世界的純樸與美好。而攝影成為他旅程中風景與陌生人記錄及打交道的最佳工具。 著作 用鏡頭,和世界交朋友 (2009.10.2出版) 沙發旅攝,歐洲完美攝誘記 (2011.9.22出版) 個人部落格 http://www.ez88go.co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