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CamelBak 兒童吸管水瓶 eddy (舊版) 和 eddy+ (新版) 的5大差異!Q&A 解答爸爸媽媽的疑問

CamelBak 兒童吸管水瓶 eddy (舊版) 和 eddy+ (新版) 的5大差異!Q&A 解答爸爸媽媽的疑問

CamelBak 今年(2020)春夏新推出eddy+ 兒童吸管運動水瓶,收集採樣了許多爸媽們的實際使用反饋,相較於前一代eddy兒童吸管運動水瓶做了多方面的優化設計。爸爸媽媽們應該很疑惑eddy(舊版)兒童水瓶和eddy+(新版)兒童水瓶的差異在哪裡?eddy(舊版)兒童水瓶的咬嘴/吸管要怎麼換備品

本文將會為大家介紹CamelBak兒童吸管水瓶新舊版本的差異,以及解答爸爸媽媽們對CamelBak兒童水壺的疑問!

CamelBak兒童吸管水壺eddy(舊版)和eddy+(新版)的5大差異

1.吸管的粗細

eddy+(新版)兒童水瓶的吸管比較粗,每口啜飲增量20%,讓寶貝們補水更省力輕鬆

camelbak eddy
camelbak 吸管

▲左 eddy(舊版)與右 eddy+(新版)吸管對比

2.咬嘴

eddy+(新版)兒童水瓶的咬嘴內凹設計

eddy舊版咬嘴
eddy+新版咬嘴
camelbak 咬嘴
camelbak 咬嘴

CamelBak兒童吸管水瓶的咬嘴是專為兒童設計(結構與eddy+成人系列不同),一體成型,並且安全地固定在瓶蓋內,有效避免小朋友們誤食。

camelbak eddy咬嘴設計

▲咬嘴一體成型的結構特寫

CamelBak專利咬嘴設計,打翻也不溢漏,咬嘴自動閉合,讓口水不會回流。

3.全新提把

eddy+(新版)兒童水瓶的提把全新升級成雙指寬,不管是小朋友還是爸爸媽媽,都能輕鬆提起和攜帶。

eddy提起情境
eddy+提起情境
camelbak eddy
camelbak eddy

4.蓋緣與瓶身新設計

蓋緣與瓶身全新設計,蓋緣加寬更好握拿,不易滑落,瓶身變瘦長,更能穩合多數嬰兒推車的杯架大小。

eddy握拿情境
eddy+握拿情境
camelbak eddy
camelbak eddy

5.新增防漏橡膠密封圈

eddy(舊版)兒童水瓶只有不鏽鋼保冰/保溫系列有防漏橡膠密封圈,現在eddy+(新版)兒童水瓶皆有防漏橡膠密封圈,加強防漏效果。

camelbak eddy

▲右 eddy+新版兒童水瓶皆有防漏橡膠密封圈

關於CamelBak兒童吸管水壺的Q&A

Q:想要把eddy(舊版)水瓶的咬嘴汰換掉,該怎麼辦?

A:您可以保留舊的瓶蓋,換上『eddy+ 兒童系列 咬嘴吸管組』,含咬嘴和吸管;或是直接換上『eddy+ 兒童系列 瓶蓋吸管替換組』。

注意!因為新舊款式吸管的粗細不一樣,所以新版的咬嘴舊版的吸管不能組合使用。

這裡,小編就給媽媽們展示一下eddy(舊版)瓶蓋換上eddy+(新版)咬嘴和吸管的成果。

更換前
更換後
camelbak eddy
camelbak eddy

Q:如果想把兒童吸管水瓶的蓋子更換成其他瓶蓋/直飲式的瓶蓋,可以嗎?

A:CamelBak的瓶口設計大小一致,可以直接更換瓶蓋。

唯一要注意的是不鏽鋼保冰/保溫系列的瓶口邊緣是弧形設計,需要搭配有防漏橡膠密封圈的瓶蓋。若使用eddy(舊版)吸管水瓶的瓶蓋,無防漏橡膠密封圈,就容易出現漏水的情形。

camelbak 水瓶

Q:如何清洗?可以用洗碗機、烘碗機、消毒鍋嗎?

A:CamelBak的瓶蓋設計可以拆開輕鬆清洗。可拆分成咬嘴、吸管、瓶蓋和瓶身,再用小刷子清潔咬嘴、吸管和瓶蓋的內側與縫隙。防漏橡膠密封圈不建議拆卸下來,避免組裝不當而導致漏水。

可以使用於洗碗機和烘碗機(溫度低於100°C),但不能用於消毒鍋(溫度高於100°C)。

Q:新買的水瓶,吸不到水,怎麼辦?

A:有兩種原因;

1.因為咬嘴的吸水孔可能還未完全打開。只要用指腹壓一壓咬嘴前端,上面的雷射切口即會打開。勿使用刀子/美工刀等尖銳物品切開。

2. 可能吸管沒有完全裝好,以至於吸管尾部抵住瓶底,而造成水沒有空間進入吸管。

camelbak eddy

▲ 用指腹壓一壓咬嘴前端,上面的雷射切口即會打開。

camelbak 兒童水瓶

eddy+ 兒童系列 咬嘴吸管組(含2組咬嘴和吸管)

訂購連結>> https://bit.ly/35WYdDv

eddy+ 兒童系列 瓶蓋吸管替換組

訂購連結>>https://bit.ly/2WyATZT

eddy+ 兒童水瓶系列

訂購連結>>https://bit.ly/2z681Pz

CamelBak 台灣旗艦店
查看兒童水瓶最新花色,點這裡>> https://bit.ly/3ajLxd2

 


閱讀更多文章:

初秋微涼,暖心又暖口的好幫手-CamelBak保溫系列

走在街上,看著台灣欒樹的枝椏隨風搖曳,樹梢的葉片也慢慢轉紅,前陣子的高溫炎熱好像一場夢,突然意識到秋天真的來了!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天氣突然轉涼了呢?在初秋微涼的天氣,手上隨時有一杯熱飲是再好不過的了,本篇文章將推薦幾種CamelBak不同款式的保溫杯及保溫瓶,不管在何時何地都可以滿足想要啜一口熱飲的需求。

餘震不斷,你的急救包準備好了沒?

前些日子花蓮大地震的地動天搖驚醒了許多人,連續幾天下來的餘震不斷,也讓大家繃緊了神經。經過這次的強烈地震,大家是否開始留意到防災的重要性呢?本篇文章將分享我們自己平常在緊急時刻所需的幾種常備藥物,以及機動性高的隨身急救包喔!

🔍搜尋附近的
墾趣門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