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微涼,暖心又暖口的好幫手-CamelBak保溫系列

走在街上,看著台灣欒樹的枝椏隨風搖曳,樹梢的葉片也慢慢轉紅,前陣子的高溫炎熱好像一場夢,突然意識到秋天真的來了!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天氣突然轉涼了呢?在初秋微涼的天氣,手上隨時有一杯熱飲是再好不過的了,本篇文章將推薦幾種CamelBak不同款式的保溫杯及保溫瓶,不管在何時何地都可以滿足想要啜一口熱飲的需求。

Continue Reading初秋微涼,暖心又暖口的好幫手-CamelBak保溫系列
Read more about the article 餘震不斷,你的急救包準備好了沒?
急救包

餘震不斷,你的急救包準備好了沒?

前些日子花蓮大地震的地動天搖驚醒了許多人,連續幾天下來的餘震不斷,也讓大家繃緊了神經。經過這次的強烈地震,大家是否開始留意到防災的重要性呢?本篇文章將分享我們自己平常在緊急時刻所需的幾種常備藥物,以及機動性高的隨身急救包喔!

Continue Reading餘震不斷,你的急救包準備好了沒?

安全登山不迷途!除了看地圖,登山 APP「Hikingbook」還能做到這些事!

你的手機有安裝登山用的 APP 嗎?你知道登山 APP 除了看離線地圖以外,還能幫你規劃行程路線、計算難度,並在登山期間,自動將你的最新動態更新給留守人嗎?今天這篇文章,會跟大家介紹由臺灣團隊開發的登山 APP「Hikingbook」,有哪些實用的功能,能幫助你更方便的準備下一趟行程、並且讓登山更安全喔!

Continue Reading安全登山不迷途!除了看地圖,登山 APP「Hikingbook」還能做到這些事!

【新品開箱】墾趣 X OPEN小將 超強聯名!那些聯名商品背後你所不知道的品牌故事

疫情下大家都待在家,是不是都悶壞了呢?墾趣 Free Time Gear 與 OPEN小將 超強聯名來了!專注於引進世界各國先進戶外品牌的墾趣,這次跟 7-ELEVEN 來個超強跨界合作,一起攜手打造戶外裝備新花樣,讓 OPEN小將萌翻你的戶外魂!

Continue Reading【新品開箱】墾趣 X OPEN小將 超強聯名!那些聯名商品背後你所不知道的品牌故事

【登山鞋實測】義大利 AKU輕量雙鞋帶攀岩登山健行鞋ROCK DFS GTX

這次的鞋子實測品牌是來自義大利擁有百年製鞋工藝的專業登山鞋品牌 – AKU。AKU的產品核心理念就是遵循腳部的結構來設計每雙鞋。並且憑藉著卓越的設計,百年的製鞋工藝以及創新的科技,且對產品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雙鞋都能帶給每一個戶外人舒服的一個旅程。是長久以來AKU所堅持的品牌價值。

Continue Reading【登山鞋實測】義大利 AKU輕量雙鞋帶攀岩登山健行鞋ROCK DFS GTX